机智无比幸运E

游戏狗/单身狗/血统纯正别无二家/擅长挖洞坑自己/智商未曾上线

「全职高手/周黄」无关其它的告白和暗恋

阅读须知:

1.词不达意

2.文不对题

3.OOC

4.很无趣

现在走还来得及还来得及还来得及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假如没有被发现,暗恋也许会一直继续下去。

直到周泽楷某天突然收到来自黄少天的信息。

“诶诶诶我跟你说啊我居然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在玩什么语C哎呦具体啥你自己百度啊总之他们玩语C居然用的我们俩的名字做皮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惨了我进了那个群之后我一直在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群号!”

周泽楷很淡定的把差点手滑扔进垃圾桶的手机抓紧,冷静地把一边真的需要被扔进垃圾桶的易拉罐扔进去,然后默默地回复黄少天。

“好。”

接着不过一会儿,他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邀请。

“黄少天 邀请你加入 十年荣耀俱乐部XXX”

隐约有种点开就会打开世界的新大门的错觉的周泽楷确定自己手就那么一抖就迅速地点上了同意,然后他收到了几乎秒回了确认,聊天界面蹦出一条信息来,点开就发现是备注为“夜雨声烦”的黄少天正大喊着“嗷嗷嗷嗷嗷嗷迎新啦!!!”跟着一溜备注着“叶修”“方锐”“魏琛”等等的人开始满屏刷迎新。

“方锐:

联盟又有小鲜肉了神烦干得好哦哦哦哦哦哦哦!”

“夜雨声烦:

那是你也不看我是谁!来来来论功行赏的时候到了快快快好资源供上来我来挑!”

“方锐:

咱们这一窝狼狈为奸的还管什么论功行赏是不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夜雨声烦:

我次奥之前谁说我拉来一个就给周泽楷最新写真资源的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

“方锐:

诶嘿小爷我今天还就不怕你了!当着新人的面咱们一决雌雄!雌的去码肉戏啊肉戏码起来!”

脑细胞坏死的速度远远跟不上手机屏幕上文字显示的速度,周泽楷迅速地关掉手机QQ爬上了电脑秒速开机戳开QQ爆手速填进帐号和密码然后飞速点开黄少天的小窗。

“周泽楷:

……什么情况。”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啥啥啥?”

“周泽楷:

那个群……”

“黄少天:

哦哦哦你说那个群啊,就是一个一群粉丝披着咱们这群职业选手的皮扮演我们玩的地方。”

“周泽楷:

……不是。”

“黄少天:

啊?那你问的啥啊?”

周泽楷把界面调回隔壁群,把“周泽楷最新写真专辑”九个字截屏发了过去

“黄少天:

……”

“黄少天:

哦凑我忘了你在了!给我忘掉!迅速的!立刻马上!我次奥我怎么这么恨得慌我居然犯了这种错误”

“周泽楷:

……”

“周泽楷:

其实”

“黄少天:

你想说啥,想打击我就算了,你真要那么说咱俩就没啥好谈的了回头黑名单见吧,游戏里我会记得加仇杀,你安心我绝对杀的你片甲不留连打字儿骂我的机会都没有,相信我我绝对做得到。”

“周泽楷:

……我想说”

“黄少天:

成成成你快说省得我被暗恋的人看穿了还被拒绝了还搞得特憋屈特纠结特难受特各应你说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周泽楷:

……”

“黄少天:

你有什么要说的你说的我这都急死了你说不说啊不说我直接扔黑名单了。”

“周泽楷:

你别说话。”

“黄少天:

。”

周泽楷把手指搭在键盘上,犹豫些时,动手打字。

“周泽楷:

来问我要。”

“黄少天:

……问你要什么”

想要打上去一串省略号,又默默地按下退格,重新敲上去两个字,按下回车。

“周泽楷:

写真。”

对面没有反应。

等了半分钟对面依旧没有反应。

一分钟后周泽楷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为了避免尴尬先退了QQ免得对面来一句这都是开玩笑。

两分钟后,周泽楷正犹豫着要不要点下退出键,黄少天发来了图片。

一张明天早上8点到S市的机票的照片。

“黄少天:

你说的啊我马上就来你不准反悔!说定了的事情你要是反悔是要遭天谴的啊!”

“周泽楷:

……我可以寄。”

“黄少天:

小心我回头告诉女粉丝枪王大大对人不体贴千里迢迢去求签名居然闭门不见高冷白莲花!”

“周泽楷:

有吗?”

“黄少天:

必须有好吗?”

“周泽楷:

我说的是”

“黄少天:

哎呦你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我一定会跟女粉丝说枪王大大不近人情高冷不理人的!”

“周泽楷:

真的有吗,女粉丝”

“黄少天:

……”

“黄少天:

你闭嘴”


评论(1)

热度(26)